太白湖凯莱国际酒店 发布日期:2015-07-22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济宁凯莱酒店是由山东信昌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委托凯莱酒店集团管理的四星级高端酒店。酒店坐落于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毗邻风景秀丽的太白湖,和旅游度假、文化商住为一体的济宁市主中心。酒店功能配套齐全,拥有222间宽敞明亮的豪华客房、国际自助餐厅、中餐厅、宴会厅、行政酒廊、康乐中心、规模不同的会议室和多功能厅及多元化的休闲娱乐设施。凯莱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于1992年在香港注册成立,发展迅速,麾下有近50多家四、五星级连锁酒店,旗下汇聚四大品牌,即:凯莱大饭店、凯莱酒店、凯莱度假酒店及逸郡酒店。分别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亚、重庆、南昌、沈阳、大连、青岛、苏州、徐州、贵州、合肥等中国各大、中城市。凯莱酒店管理系统网络遍布中国,以达到国际酒店标准化、现代化、系统化的经营管理模式。自1997年起,蝉联全球300强酒店管理集团(Hotels Magazine)之列。伴随着中国酒店业的蓬勃发展,凯莱酒店集团将继续秉承其特有的“国际视野、中国风格”的中西合璧经营管理模式继续扩张酒店规模,预计在未来二年,将实现管理70-80家顶级酒店。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