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宗土地同日“出嫁”~大学科技园公司摘得K1-05-A宗地! 发布日期:2017-11-10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济宁城区集中拍出三地块,成交总额约3.12亿元。其中我区成交地块为K1-05-A科教用地和K5-04-C商服用地,分别为济宁太白湖新城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济宁市城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竞得,成交金额约3.11亿元。



济宁太白湖新区K1-05-A宗地位于荷花路以西、北湖西路以南。地块紧邻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东面一路之隔为济宁奥体中心体育场,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济宁太白湖新城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是区管委会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共同发起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打造区域产学研基地,发展人才经济,服务新区“二次创业”发展。未来这片区域,将建设公共实训中心、高新技术孵化区、科技成果转化区等,为进驻企业提供商务办公、创新创业、产品展示、生活配套等服务。这一地块的摘得,也标志着大学科技园项目跨出坚实的一步。


TBH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李森

排版丨骆青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