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凤文督导我区公交枢纽站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13 1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凤文来我区督导太白湖新区公交枢纽站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项目施工现场,周凤文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关于项目规划和建设计划的工作汇报。

周凤文指出,项目自10月26日正式开工以来,当前进展迅速,工作值得肯定。作为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交通项目和民生工程,项目对有效完善新区交通设施,切实方便新区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后期,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全力保障、加快进度、全力推进,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骆青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张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