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白湖新区石桥中学成功举办“喜迎十九大,高颂爱国情”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7-11-13 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滔滔江河水,淹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10月31日至11月3日,北湖区石桥中学在校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喜迎十九大,高颂爱国情”朗诵比赛。

本次朗诵比赛,学校的全体师生都热情高涨,用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评委团阵容也相当强大,校长、副校长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各班级评分。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朗诵比赛正式开始了,一个个班级开始了声情并茂的朗诵。

与传统朗诵有所不同的是,除了朗诵外,各班级的朗诵队伍还巧妙地将情景剧等舞台元素融入表演之中,更富感染力,让同学们完全沉浸在他们所营造出的世界中。

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报效祖国的决心通过《我的祖先名叫炎黄》、《我爱你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中国梦》、《中华少年》、《迎盛会,颂祖国》等一篇篇精彩的文章完美的展现出来。

奔腾的历史长河呼啸着,涌进了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年代,涌进了华夏后裔大有作为的年代。

梦是拥抱美丽明天的朝阳,是舞动经济腾飞的翅膀,是锻造我们雄健的体魄。

忆往昔,我们的梦不在那遥远的天国;看今朝,我们的梦屹立在东方的热土!

总有一种激情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生活让我们向往。这次朗诵比赛,不断激荡着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发着同学们的民族精神和自豪感,在喜迎十九大的同时,学生们热爱祖国、感恩社会、勤学报国的豪情也在不断壮大着。


来源丨石桥中学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