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州主任督导我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13 1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对我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田根来,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曹广州一行先后来到太白湖新区游客服务中心、济安桥南路、荷韵花园、京杭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车站南路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分别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太白湖新区游客服务中心、山东省智慧化住区示范项目荷韵花园、京杭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项目现场,曹广州一行重点关注了项目的“服务”功能。他指出,各项目要根据自身服务对象的不同,科学规划服务体系,合理设置服务功能,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智能化、人性化的便捷服务,以人为本,尽力而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济安桥南路、车站南路贯通工程施工现场,曹广州一行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并对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曹广州指出,济安桥南路和车站南路都是连接新、老城区的主要交通干道,要强化领导、抢抓时间、精心组织、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建设任务,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新区群众出行。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骆青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张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