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纪工委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4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区纪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讨论体会感想,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活动中,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全面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对此次大会新加入章程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进行深入讨论,保证党员干部思想的先进性、纯洁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体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内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