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纪工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日期:2017-11-17 2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7日上午,区纪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饶爱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体学习,并从贯彻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全年的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开局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党章的原文,力求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着力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步,还将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抄写党章、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强化纪检干部思想教育,促进思想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提高。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