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东旭集团叶旭廷一行来我区考察洽谈项目 发布日期:2017-11-02 1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日,东旭集团融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旭廷一行6人来我区参观考察,并就东旭集团太白湖新区项目进行座谈。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展鑫首先对叶旭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东旭集团共同探讨了石桥镇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与基础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他指出,东旭集团来新区投资兴业,必将对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东旭集团将人才、技术、资本、管理优势和新区的区位、资源、环境、产业等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在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建设上加强对接沟通,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他表示,新区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竭诚为东旭集团提供良好的服务,与集团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叶旭廷详细了解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经过近期的考察,深切感受到了太白湖新区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和战略远见,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势头和活力。下一步东旭集团将加强与太白湖新区的合作,认真细致做好调研,进一步完善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可行性报告,促使项目早日实施。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张义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