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创业重点项目巡礼》系列专题之(二)济宁学院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 发布日期:2017-11-30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程简介

济宁学院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位于太白湖新区青莲路以西、奥体路以北。项目总投资1.477亿,总建筑面积约48050m2,结构形式为框架、框剪结构。

济宁学院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既是2017年全市重点建设工程,也是太白湖新区2017年解决大班额问题的一项重点工程。本项目的建设,拉开了2017年太白湖新区实施“教育立区、教育兴区、教育强区”和新区“二次创业”的序幕。中小学各规划40个教学班,小学1800个学位,中学2000个学位。


   

(鸟瞰效果图)

小学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地下 1 层 3200㎡,地上 1-4 层 19100 ㎡,项目建设包括教学楼、综合楼、操场(游泳池、体育馆、室内篮球场)、食堂、报告厅等。

(小学报告厅)

(游泳馆)

(篮球馆)

中学建筑面积约25500平方米,地下 1 层 3100㎡,地上 1-4 层 22650 ㎡。项目建设包括教学楼、综合实验楼、艺术馆、报告厅、体育馆、图书馆、食堂、多功能厅等。

(中学报告厅)

(门厅)

济宁学院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项目于2017年4月1日开工,计划于2018年5月1日竣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外墙一体板安装、室内水磨石地面、瓷砖镶贴、墙面刮腻子施工等工作。

(现状)

(现状)

(室外效果图1)

(室外效果图2)


来源丨区建设局

排版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