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监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7 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区安委会组织教育、消防、安监、规划、建设和两个镇街,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幼儿园审批许可等工作。区安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区安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镇街就专题内容分别从幼儿园审批、消防验收、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王利生对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建议。张成俊就进一步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针对幼儿学生群体的特殊性,更应引起警觉,确保学生安全;二是实行联合办公,全力解决校园突出问题,区社发局牵头,区安监、消防、规划、建设等部门配合,全面摸清幼儿园情况,实行“一对一”指导、办结。三是建立定期督导检查制度,实行联合执法,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审核丨蔡大虎

图文丨区社发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排版丨冯越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