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带队来我区观摩 发布日期:2017-11-07 1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省文明办副主任兼活动协调处处长王龙飞,带领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市文明办主任、13个文明城市县级提名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省主要新闻媒体记者70余人,对我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宣传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昌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广,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陪同观摩。


        刘宝莅一行先后到京杭佳苑、太白湖景区实地查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区及主题公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及公益广告布设汇报,对太白湖新区及时准确生动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就全方位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宝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多角度阐释、多平台传播、多渠道发力,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刘宝莅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组织好新闻宣传、文艺宣传和社会宣传,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楼宇、进网络,引导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贡献。

        刘宝莅强调,宣传系统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文化自信,自觉担当起新的文化使命,坚持走面向未来的文化强省之路,要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一步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新时代党建和文化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孟芬芬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冯越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