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来我区观摩 发布日期:2017-11-09 1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带领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与会代表来我区进行现场观摩。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田根来,区相关部门、石桥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石桥片区为石桥镇2017年按照“美丽乡村14项重点任务”标准重点打造的示范片区,观摩团一行乘车观摩了该片区的仙庄村、姜庄村、北王一村、北王二村,最后来到“省级文明村”北王三村。


        在北王三村文化广场,观摩团一行听取了石桥镇美丽乡村建设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村内人居环境以及村内秸秆气化站的运行情况。

        对于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观摩团一行给予了高度评价。石光亮指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是解决农村民生问题、造福农村群众的惠民工程。要继续完善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计划和目标任务,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不断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对村级党组织建设、“气代煤”、农村旱厕改造等重点工作,要落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骆青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