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济宁市立医院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1-09 1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我区召开济宁市立医院项目推进会议。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陈东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及区属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双方就设计招标、合同签订、施工前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曹广州就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曹广州指出,济宁市立医院项目是落实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全市的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医院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善我区医疗卫生现状,有效提升新区城市功能。曹广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作战,攻坚克难,以spv公司为主体同步推进图纸设计、施工招标、合同签订等工作,统筹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1 1月底前项目动工,同时做好施工调度、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项目实施。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孟芬芬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