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太白湖新区(岁耕园)首届桃花艺术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03-28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太白湖新区(岁耕园)首届桃花艺术节开幕

 

    三月仲春到,灼灼花枝俏。在这春意盎然,繁花吐臆的美好时节,太白湖新区岁耕园花香四溢,热闹非凡。近日,以“相约太白湖岁耕园,观桃花,赏民间艺术”为主题的太白湖新区(岁耕园)首届桃花艺术节拉开大幕。

    活动以花为媒,将文化演艺与互动体验、赏花踏青与观光旅游有机结合,致力于打造具有鲜明地方特色、有影响力的城郊生态、休闲、观光旅游品牌。开幕式现场既有歌舞、快板、魔术轮番上演,又有抽奖、绘画现场展示,游客可在醉美的花海中徜徉,又可驻足品味独特的“桃”之文化,还可通过果树认领等方式开展爱树、养树、亲子采摘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游客奉上了观光体验、品读文化、亲子活动的旅游大餐。

    太白湖新区首届桃花艺术节由济宁太白湖新区旅游局、济宁太白湖新区农业服务中心、济宁太白湖新区扶贫办主办,山东岁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济宁阳光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太白湖新区旅游局局长张建华、山东如意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崇诏先生及山东岁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伟先生分别在活动中致辞。

    2017年,太白湖新区开启“二次创业”新篇章,文化旅游业被确立为新区主导产业,区旅游局抢抓机遇,顺势而动,树立“全域旅游”理念和区域旅游产业发展一盘棋思想,以完善旅游基础服务设施为基础,以打造文化旅游项目为关键,以挖掘地域历史文化为突破,全面推进区域休闲游、康体游、乡村游、文化游、会展游、节庆游协同发展。近年来,依托强劲的政策支持、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旅游部门相继推出放鱼节、荷花节、音乐消夏晚会、文化艺术节、摄影展、环湖自行车赛、环湖健步走、冰雪嘉年华等旅游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游客热烈欢迎。太白湖新区首届桃花艺术节是新区全域旅游“多极增长”的又一新动能,是“旅游+农业”跨行业发展的再次联袂,是活化旅游形式,丰富旅游产品的又一增长极。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丰富游客旅游体验,延展太白湖新区旅游链条,推动太白湖新区旅游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太白湖新区旅游局  孟芬芬)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