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我区举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4-12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本的合力作用,加快推进新区经济发展,4月12日,我区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陈华教授和浙江德邻联合工程有限公司PPP项目咨询部副总经理宋慧,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进行专题讲座。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田根来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陈华教授围绕《积极稳妥,规范有序大力推进PPP模式健康发展》主题,对PPP项目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内容细致条理清晰的讲解;宋慧女士围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务操作研讨》主题,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PPP项目实务操作课。本次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我区干部职工对PPP项目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对PPP项目跟踪、服务的实践能力,为更好推动我区和社会资本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镇街、区属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具体从事PPP项目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文案丨骆青

拍摄丨朱雨桐  骆青

排版丨冯越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