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州主任督导我区市政基础设施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2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到辖区督导市政基础设施整改工作。

在渔皇路施工现场,曹广州认真查看了破损人行道板的修复,向现场建设部门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我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和管理工作。曹广州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检查巡视,对道路、桥梁、人行道及路面病害要及时整修。市政维修管理和监理人员要靠在一线,严把施工质量,严抓安全文明施工;要进一步深入广泛的开展宣传教育,形成良好的设施管理氛围,提升新区市容市貌。

据悉,根据“二次创业”总体部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自今年4月份以来,我区建设部门集中开展了市政设施专项整治活动。目前,已摸排汇总问题434条,已完成荣誉路、北湖中学人行道铺装2300平方米,完成火炬路油面病害处理1.1万平方米,共维修各类检查井盖井箅395套、维修人行道3716平方米、更换扶正路沿石1912米、修换各类护栏174米、安装调整候车亭及路名牌玻璃188块、更新文明城市宣传画面2000幅,5月底前本次集中整改工作将全部完成。


审核丨蔡大虎

摄影丨杨洋

排版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