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视频新闻
擦亮新区名片——访谈区旅游局局长张建华 发布日期:2017-05-26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二次创业”将文化旅游产业确定为新区主导产业加以培育扶持,为旅游发展提供了遵循、明确了方向,面对这一光荣使命,区旅游局将解放思想、顺势而为、抢抓机遇,依托强劲的政策支持、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搞好各项旅游开发建设工作,提升旅游品质,迅速聚拢人气,打响名气,增加效益,进一步做大做强新区旅游产业,形成大旅游发展格局。

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二次创业”和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深入挖掘运河文化、济宁历史文化等内涵,推进老运河文化产业带开发,展现“城水交融、生态和谐”的“运河之都”特色。围绕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大力提升旅游品质,推进太白湖景区综合开发。以全域旅游发展为引领,实施“旅游+”工程,推进旅游与农业、渔业、文化、会展、体育等产业深度结合,打造旅游度假胜地品牌。

(太白湖新区旅游局局长、旅游服务中心主任   张建华


通讯员 林通 朱雨桐 孟芬芬 冯越   编辑 冯越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