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2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6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市政府副市长田卫东带领市创城办相关负责人,来我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昌文、田卫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区工联新村、京杭佳苑、北湖第二小学、白屯村和太白湖景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并逐一进行点评,提出指导建议。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昌文对我区创城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区创城基础条件好、成效显著,主要表现为领导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群众参与热情高、生态环境优美等,希望我区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深化创城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城成果,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

就进一步深化创城工作,李昌文要求,要继续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多种宣传阵地,创新宣传教育形式,精心组织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文明旅游等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让文明真正走进群众心里,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和支持率,切实使文明成为群众自觉、自愿的行动。要立足测评内容和标准,逐条对照,逐项排查,查漏补缺,特别是在一些细节问题上一定要深下功夫,做到事事细致、处处挑剔、精益求精,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缝隙。






审核丨蔡大虎

摄影丨朱雨桐  骆青

文案丨林通

排版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