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展鑫书记带队赴九龙贵和集团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7-06-15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磊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九龙贵和集团参观考察,进一步洽谈双方合作事宜。济宁九龙贵和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楠一行陪同。

座谈会上,展鑫表示,九龙贵和集团实力雄厚,品牌大、口碑好,在济宁地区深受人民群众欢迎;此次参观考察是为了走进贵和、了解贵和,进一步洽谈贵和集团在新区开发商业项目的相关事宜。他指出,经过近年建设发展,太白湖新区城市框架拉开、基础配套完善、人气逐渐聚集,未来发展离不开商业百货等生活服务类项目,真诚希望九龙贵和集团来新区投资兴业,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共同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和人口聚集力,实现合作共赢。同时,他表示,会为本商业项目投建、发展运营提供好政策、好环境。


杨楠表示,太白湖新区建设标准高、发展理念新,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是济宁城市发展的主中心,是一方非常适合投资发展的热土。同时表示,将进一步调整完善项目设计方案,优化购物中心、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功能区,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整体进度。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区投资促进中心丨高昂

排版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