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太白湖新区签约东旭集团 发布日期:2017-06-28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7日,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市商务局投资促进科科长何圆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北京东旭集团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东旭集团园区开发本部董事长、融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旭廷,东旭集团园区开发本部本部长、融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丰等集团相关人员陪同。 展鑫一行首先参观了东旭集团总部,通过实地察看、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叶旭廷对我区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未来发展战略,发表了与我区在新能源汽车和环保节能等方面合作设想。他说,太白湖新区是济宁市倾力打造的城市主中心,新区区位、交通、资源、环境等优势非常优越,此次签约为双方合作搭建了平台,东旭集团将全力对接、强力推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形成互惠共赢局面。

展鑫对东旭集团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东旭集团是一家集光电显示材料、高端智能装备、新能源、生态环保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实业集团,在新兴产业领域拥有雄厚的资金、技术实力。目前,太白湖新区处在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希望东旭集团继续给予新区更多关注和支持,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良好开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新区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新区将对深化项目对接给予全力支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完善相关政策,提高服务水平,为双方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创造条件。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