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7-07-24 1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落后变先进   短板变亮点

时值全市创城总攻阶段,太白湖新区石桥镇进一步深化对创城工作意义的认识,以整改为契机,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打赢了一场落后变先进、短板变亮点的创城攻坚战。

氛围浓厚的主题广场

  针对石桥镇在前一段时间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太白湖新区要求新区创城办、石桥镇立即行动,统筹协调,加强配合,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进行拉网式排查,迅速整改存在问题,不留任何死角、盲点和空白。同时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树立高标准,立足严要求,下狠劲,出实招,变被动为主动,把石桥镇打造为全市镇驻地创城工作的亮点、标杆。

配备齐全的综合文化站

  石桥镇立即召开全镇创城整改动员会议,全员发动,按时间节点,化被动为主动,争分夺秒推进创城整改工作。连夜制作创城明白纸,组织110名创城志愿者深入到村居进行宣传,确保“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做到人手一份,为整个整改工作立体推进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拥护。以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为目标,加强创城工作培训。邀请专家给予培训和指导,着力提升创城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倒排工期,分线作战,各攻坚组全面迅速展开。

整洁规范的农贸集市

  截至目前,镇驻地面貌得到有效改善。其中,道路建设已经基本完成,驻地道路两侧全部实现硬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体公园铺装工作已全面完成;沿街商铺改造、镇驻地主干道路修补、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即将全面完成;综合文化站功能配齐,并投入使用;栽植国槐、紫薇、樱花等乔灌木230余株,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焕然一新的城镇面貌


来源丨济宁日报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