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济宁太白湖荷花节系列活动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亮相太白湖景区 发布日期:2017-07-31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三届济宁太白湖荷花节系列活动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亮相太白湖景区

       7月29日,第三届济宁太白湖荷花节系列活动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在太白湖景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楷木雕、刻瓷、葫芦烙画、虎头鞋、工艺画、剪纸、面塑、绣球、刺绣、核雕等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亮相,精湛的技艺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品鉴,纷纷上前与老手工艺人交流学习,拍照和购买自己钟爱的宝贝。非遗文化展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传承弘扬了优秀民间技艺传统文化,游客在游玩中不仅放松了身心,更增长了见闻,体验到非遗传统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

       荷花节期间,太白湖景区将继续推出济宁首届民谣音乐节、“流光溢彩不夜天”打铁花、激光秀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必能在炎炎夏日为市民游客奉上精彩绝伦的消夏大餐。


来源丨区旅游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