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兖矿集团来我区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7-08-17 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817日,兖矿集团总经理李伟,副总经理尹明德一行来我区洽谈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及区国土分局、石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兖矿集团总经理李伟

洽谈会上,李伟对太白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兖矿集团在太白湖新区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抢抓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发展、新突破,并代表兖矿集团向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全区人民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太白湖新区是济宁规划定位的城市主中心,经过几年的建设发展,已经成为了全市的一张靓丽名片,特别是提出的二次创业战略决策,描绘了新区更加美好的发展愿景,备受瞩目和期待。他表示,下一步,兖矿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推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新区科学发展、二次创业作出更大贡献。

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

展鑫代表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兖矿集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兖矿集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兖矿集团积极参与、支持新区各项建设发展,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大气污染防治、创城等重点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地企协作发展中,双方始终秉承融合发展、互利共赢的理念,建立了氛围融洽、相互促进的地企关系,形成了携手推进转型跨越的良好局面。他表示,下步工作中,新区将进一步优化社会发展环境,竭力支持兖矿集团建设发展。他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地企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现共兴共荣。

会上,双方对提升城乡居民环境配套和生态建设、港口码头等项目开发进行了深入交谈。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林通

摄影丨骆青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