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执法分局集中整治车站南路小摊贩占道经营现象 发布日期:2017-09-12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集中整治车站南路小摊贩占道经营现象

       

        (区执法分局  徐莹)近期,执法分局二大队同志们针对车站南路存在的小摊贩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当前正值“创城”攻坚时期,全队同志斗志昂扬,大队长深入辖区进行调研,作出统一部署安排,确保辖区监管无缝隙,执法人员全天候轮流执勤,重点对铁南五街的“脏乱差”现象进行重点监管,安排每日早晚班人员中午午休高峰期在铁南五街路口定岗执勤。目前,辖区原有管理成果得到了巩固,铁南五街等重点区域新出现的小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控制和规范。经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内流动摊贩数量明显减少,路面脏乱差现象得到了改善,铁南五街交通拥堵现象已不存在。

        面对取得的战果,同志们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我们辛劳的付出,必能取得应有的收获。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