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放管服”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4 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1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凯一行4人来我区督导“放管服”工作。区党政办主任蒋永轩及区职能办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的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仔细询问了大厅建设情况,并对大厅规划设计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指出政务服务中心要加快建设速度,整合重构部门窗口,真正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真正做到“服务规范、高效便民”。


座谈会上,杨凯对我区“放管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区在“放管服”工作中存在部分问题,还须进一步加快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步伐,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的环境。

蒋永轩认真听取督导组的整改意见,并汇报了我区“放管服”工作进展情况,严格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督导组查看了我区“放管服”工作相关资料,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骆青

排版丨张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