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8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太白湖新区组织收看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视频会议。

区党工委书记展鑫,管委会副主任马磊出席会议,各镇(街)、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驻区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展情况和中央环保部强化督察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就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电视会议结束后,展鑫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的重要性,紧盯任务目标,强化工作举措,时刻绷紧大气污染防治这根弦,真正把治理大气污染作为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他要求,各镇(街)、区属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协同配合,具体从气代煤电代煤、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治理、畜禽养殖等方面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及省市督查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马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深化治理措施,强化督察问责,狠抓问题整改,坚决打赢今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行动攻坚战。


审核丨 蔡大虎

文案丨 张义

摄影丨 冯越

排版丨 张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