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太白湖新区第二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如期开班 发布日期:2017-09-19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太白湖新区第二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参训,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根来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卢洪波致欢迎辞,曹广州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浙江大学的悉心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肯定与感谢。


     曹广州要求,参训学员要继续发扬太白湖新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勤政好学的良好形象,静下心来、安心学习,争当干事创业的表率;转变角色、虚心学习,争当锤炼作风的表率;严格要求,全身心学,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


     本次培训,浙江大学针对我区实际和学员需求,“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后,浙江大学苏振华教授以“我国新型社会矛盾与社会治理创新”为题,为各位学员带来首堂课。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