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展鑫书记带队赴北大资源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27 1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北京北大资源集团参观考察,并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在北大培文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肖东强,北大资源集团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硕,山东永胜建设集团理事长叶洪刚,总经理王峰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展鑫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北大医疗康复医院、北大医疗产业园、北大国际医院、北大科技园和方正集团。


        北大资源集团就IT、医疗、金融、贸易等重点产业板块进行了介绍;展鑫重点介绍了新区区位优势、政策环境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双方围绕医疗教育、信息产业、科技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展鑫表示,欢迎北大资源集团再次到太白湖新区调研,全面了解新区发展环境,发挥集团全方位产业链优势,选择合适合作项目,一起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陈硕表示,经过对太白湖新区的深入调研后,了解到太白湖新区是济宁倾力打造的城市主中心,有着非常优越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发展潜力。他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太白湖新区的沟通和交流,努力推动双方取得深度合作。

审核丨蔡大虎

排版丨冯越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