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展鑫书记带队在北京参观考察富力地产公司和中国保利集团公司项目 发布日期:2017-09-28 1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北京分别参观考察富力地产公司和中国保利集团公司项目。


           在富力地产北方区副总经理李国栋和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富力(北京)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土地储备中心副总经理刘俊青陪同下,展鑫一行实地参观了富力广场、富力万丽酒店项目。

           在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斌和集团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志涛陪同下,展鑫一行实地参观了保利大厦、保利剧院项目。

        参观中,展鑫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和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理念和运营发展情况。

        在对两家公司项目考察、交流中,展鑫分别同双方重点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分别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洽谈,表达了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的意愿,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发展共识。同时,展鑫要求区相关部门组建专一团队,加强与两家公司的联系沟通,推动下一步合作。




审核丨 蔡大虎

排版丨 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