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广西秋潮集团来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09-29 1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广西潮商商会会长、广西秋潮集团董事长方秋潮来我区参观考察。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方秋潮先后参观了城市规划展示馆、太白湖景区,实地考察了规划教育用地地块,详细了解了我区城市规划、产业布局、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情况。

        座谈会上,方秋潮对我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广阔的投资发展空间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表达出对投资教育事业的浓厚兴趣,希望同我区一道将太白湖新区打造成教育高地。

        王景奎代表我区对方秋潮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区在文化教育产业方面秉承高端定位、招才引智的发展理念,在院校布局、师资培育、特色办学等方面初步形成了多元性、开放性、交互性的教育产业发展格局。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注重优势转化,共同搭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高端教育平台。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孟芬芬

摄影丨冯越

编辑丨骆青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