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公安分局举行石桥镇警务助理警用电动车发放暨社区巡防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07 1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96日,公安分局举行石桥镇警务助理警用电动车发放暨社区巡防启动仪式,为各村居警务助理发放警用电动车,并启动社区巡防工作。


 今年以来,区公安分局把推进“一村一警务助理”警务运行模式作为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的着力点,按照年轻化、知识化、专职化标准实现了警务助理全覆盖。警务助理是新时期基层公安工作的延伸和微循环,肩负着“掌握社情民意,采集基础信息、化解矛盾纠纷等八大工作职责,筑牢了基层社区警务工作根基。


活动中,为全体警务助理配发了警用电动车,随后在辖区开展巡防活动,主要对镇驻地、村庄街道、重点单位驻地、田间地头开展巡防。巡防期间,全体警务助理着装整齐,纪律严明,行为规范,树立了良好形象,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


审核丨蔡大虎

摄影丨骆青

文案丨区公安分局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