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07 1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7日下午,我区召开2017-2018年秋冬季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下步环境保护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出席会议。


曹广州在讲话中指出,呼吸新鲜空气、喝上干净的水是群众最基本的底线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根本要求,环境改善不仅是社会问题、民生问题,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镇(街)、区属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曹广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攻坚克难,以抓铁留痕的举措确保秋冬季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化问题整改,高效率完成转办信访案件办理,做到边督边查边改,持续跟踪督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认真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各项任务。要严格督查问责,加快构建环保工作大格局和责任共同体。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要强化督查和责任追究,大力推进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做到不解决问题不放松、不消除隐患不收兵,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昭立强调,各镇(街)、区属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改善环境质量的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全市总体部署和我区环保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对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必须紧盯目标不放松,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全力攻坚,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

会议下发了《太白湖新区2017-2018年秋冬季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方案》。区属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丨蔡大虎

文案丨张义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