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蝶变 张卫演唱会情动太白湖 发布日期:2018-01-01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1日晚7:30,张卫“十年蝶变”演唱会暨太白湖新区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在太白湖新区“鸟巢”红馆激情唱响,4000余名歌迷与张卫一起回味青春,感受蝶变,喜迎2018!


太白湖新区“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宣传片拉开了演唱会的宏伟大幕,宣传片以全新的视角全方位展现了灵秀之城、水韵之城、活力之城的新城魅力。

作为土生土长的济宁籍原创说唱歌手,张卫为听众朋友们奉上了《机器灵,砍菜刀》《济宁坏孩子》《父亲的散文诗》等多首原创经典曲目,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复杂的旋律,好似一位老友在耳旁叙旧,娓娓道来的童年回忆直抵心灵,儿时的记忆,浓郁的乡愁,让人不知不觉中湿润了眼眶。

曾在部队服役的张卫,现场演唱了《军歌嘹亮》《战斗宣言》等众多经典军旅歌曲,日记体的歌词和说唱风格,激起大家的豪情壮志,让全场随之涌动。

演唱会现场,音乐与感动同在,汇聚成了浓浓的新年祝福。

十年蝶变,既展现了张卫的个人风采

十年蝶变,又书写了太白湖新区的炫彩华章

期待鸟巢下次歌声嘹亮

助力新区“二次创业”扬帆起航!


文案丨孟芬芬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林通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