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香港铜锣湾集团山东发展总监林虹一行来我区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8-10-15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2日下午,香港铜锣湾集团山东发展总监林虹一行再次来我区考察投资环境,并就城市综合体项目洽谈。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陪同座谈。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展鑫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林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太白湖新区是济宁城市的核心区。随着新区产业不断升级,商业不断崛起,其商业业态、人气高度聚集,真诚希望一批能够带动新区城市繁荣与活力,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娱生活的高端项目陆续落地新区。他表示,希望能够与香港铜锣湾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将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客商在新区发展。

林虹听取了新区相关地块的详细汇报,十分看好新区的城市发展前景和未来商业前景。他表示,太白湖新区生态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备、城市设施齐全,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商业前景。香港铜锣湾集团致力打造休闲娱乐和文化品位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希望能够与新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对接交流,共同谋划合作项目,早日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开发企业,主营“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ShoppingMall、特色街区商业和文旅综合体,其中“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品牌。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