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交通银行济宁分行来我区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10-16 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5日,交通银行济宁分行行长郭玉华一行来我区洽谈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领导饶爱平、王景奎出席活动。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展鑫表示,新区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一核引领”战略,全力实施“二次创业”,经济加速转型发展,项目建设起势提速,融资载体日趋丰富。交通银行实力雄厚,业务广泛,希望后期能够充分发挥金融机构支持经济发展的作用,用好用足国家金融政策,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郭玉华表示,新区作为济宁城市核心区,资源要素集聚,发展潜力巨大,交通银行济宁分行愿与新区真诚合作,进一步建立对接机构,加深沟通交流,开启双方友好合作新篇章。

随后,双方就新区项目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文案丨骆青
摄影丨李新月
排版丨冯越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