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鑫书记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7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到许庄街道、石桥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许庄街道京杭佳苑社区百岁老人家,展鑫一行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与老人亲切交谈、闲话家常,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叮嘱老人子女多尽孝,更加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同时,展鑫要求随行部门、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要切实多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为老人健康长寿营造良好环境。

在石桥镇敬老院,展鑫一行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嘱咐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随后,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宿舍、餐厅、厨房、澡堂等,详细了解老人们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同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尽心照顾好老人们的衣食起居,让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展鑫要求,区属各部门单位要多开展关心关爱老年人活动,及时了解老年人的生活情况和所思所盼,在全社会营造敬老、尊老、爱老的氛围;要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多为老年人办一些实事好事,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使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让老人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共享新区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文案丨林通

摄影丨汪洪宇

排版丨汪洪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