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鑫书记到石桥中学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8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7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石桥中学进行专题调研。

 

在石桥中学,展鑫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教室、操场、食堂等地,并现场对改善办学条件、强化设施建设、提升教学环境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展鑫指出,教育是直接关系民生的大事,全面加强学校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水平,是全区人民期盼,也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应尽职责。

 

他强调,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石桥中学升级改造的紧迫感,综合运用政策、资金等措施,切实改善办学条件、创新教学方式、开拓学生视野,推动我区教育综合质量不断提升。要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力度,不断丰富教学经验,打造名师、名校、名校长,为促进新区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配合,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在加强校园建设、加快手续审批等要素保障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教育项目建设。

 


 

文案丨林通

摄影丨汪洪宇

排版丨汪洪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