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剑波副书记来我区督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9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闫剑波来我区督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副秘书长、市维稳办主任孔伟,区党工委书记、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展鑫,市610办公室副主任、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专班副主任张繁翔陪同;区领导刘昭立、马磊、饶爱平、王利生,以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闫剑波一行先后来到市机关幼儿园(太白湖新园)、市立医院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调度解决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闫剑波听取了市立医院和市机关幼儿园(太白湖新园)项目整改推进情况、方特项目进展情况、CBD商务区规划和招商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闫剑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项目支撑,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实施“一核引领”战略、加快城市主中心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统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要加快施工进度,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骆青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