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广来我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3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广,市文明办副主任巫原来我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饶爱平及区宣传部、许庄街道负责人陪同检查。

曹广一行实地查看了月亮湾小区文明城市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局部地面破损、绿化带存在垃圾死角、僵尸车处理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明确要求,安排有关部门尽快整改提升。

曹广指出,经过前一阶段的努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十分显著、变化有目共睹、群众十分认可,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创城工作中依然存在着督导检查不细致不严格等问题,下一步工作中,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对照测评标准找差距,逐项对标,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曹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创城工作上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根本、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加快打造更加舒适宜人的城市环境,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不断提升文明素质,规范自身行为。要采取强有力措施,遏制小广告乱喷涂、乱张贴、乱设置行为,打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更加重视平常、日常、经常,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向广大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丨区创城办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