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白湖新区召开白衣尚书纪念馆项目设计方案征集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济宁太白湖新区白衣尚书纪念馆设计方案征集项目评审会议在济宁游客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邀请济宁市政协原副主席张九韶等专家参加评审。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饶爱平主持会议,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饶爱平代表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位专家和设计单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白衣尚书纪念馆的建设对追溯郑均文化思想内涵,宣扬廉政教育都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进工作,白衣尚书纪念馆将成为太白湖新区一道新的文化名片。

本次设计方案面向全国征集,共有七家设计单位参与评审。在评审会上,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白衣尚书纪念馆设计方案的项目定位、设计思路、展示脉络、平面布局、建筑构造等内容。与会专家听取了各设计单位的汇报后,对所有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张九韶指出,白衣尚书纪念馆的建设要以先进的理念、高标准的规划设计、艺术美学的角度进行实施。各专家对设计单位的人物雕塑、文字碑刻、整体景观、墙面展示及建筑选材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经过慎重评选,最终推选出了设计方案优良、展示题材丰富的最佳设计方案。




来源丨区旅游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