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4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23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主持会议,区领导马磊、饶爱平、田根来、王景奎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创城工作暗访片,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展鑫指出,创城既是深入推进“一核引领”战略的重要抓手,更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党委政府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全市创城工作即将迎来年底“国考”,能不能取得好的成绩关键在此一举。他要求,要坚持对标创建补齐短板,坚决解决重视程度不到位、思想认识有偏差、工作方式方法有问题、创城顽疾没有彻底根除等4个方面的问题,抓实环境卫生提升、交通秩序提升、重点区域提升、窗口服务提升、公共场所提升等5大“提升行动”。要掌握测评方式,科学施策精准发力。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加强督导、严格检查,强化执纪、严肃问责,高标准做好创城各项工作,为新一轮创城攻坚赢得良好开局。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曹广州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新区各项基础条件相对优越,创城工作只能领先,绝对不能落后。要集中抓好问题整改,对会议点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列出清单,制定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持续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对整改不力、行动迟缓、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影响创城工作开展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

区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石桥镇、许庄街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管区(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各中小学校长、分管校长;驻区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区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汪洪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