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建设银行济宁分行来我区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10-24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22日,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雪峰一行来我区洽谈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出席活动。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展鑫首先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在新区设立支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市委、市政府赋予了新区“一核引领”的战略定位,当前新区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未来发展极具潜力。金融是经济的血液,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希望新区与建设银行济宁分行深化互信交流,扩展合作领域,合力开创美好未来。

袁雪峰对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建设银行济宁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将立足新区发展实际,全方位提供金融服务,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文案丨骆青
摄影丨李新月
排版丨汪洪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