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闫剑波书记到新区建设指挥部研究督促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5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闫剑波在市委副秘书长孔伟陪同下,到新区建设指挥部研究督促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新区建设指挥部专班副主任张繁翔,区领导马磊、饶爱平、王利生出席座谈会,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闫剑波书记听取了方特和市立医院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闫剑波指出,方特文化科技主题园等项目推进工作要全面考虑土地、政策方面存在的问题,仔细研究问题症结,找准问题突破口;对涉及的土地问题可会同市旅发委、国资委、国土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进行集体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市立医院等在建项目要加大推进力度,积极协调市总指挥部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为项目快速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闫剑波要求,重点项目建设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施策,强化土地、资金、规划等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建设步伐;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牵头负责单位,认真研究制定推进措施,依法依规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保证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以及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竣工、早达效。
调度会结束后,展鑫书记召开专题会议落实闫书记指示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来源丨区建设指挥部
排版丨汪洪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