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州主任到包保网格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5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领区创城办及网格包保的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区部分住宅小区、商业场所和城市主次干道等创城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督查。

曹广州一行首先来到高校生活园区,按照创城标准仔细检查,针对小区部分绿地破损,电动车乱停放,卫生死角无人清理,井盖突出路面等创城细节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现场要求有关负责人立即行动,整改落实。曹广州表示,居住小区的环境如何,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质量问题,高校生活园区作为高标准新型社区,要严格按照创城各项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都符合规范;要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补缺补漏,以点带面及时整改到位,通过创城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随后,曹广州实地查看了京投广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商铺门前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他指出,商场物业要改进工作方式,建立专门队伍,积极配合社区等相关单位,主动作为,全力助力创城,努力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优化周边环境,在创城中彰显社会责任。

曹广州强调,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好职,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度,进一步精准对标创城指标,全员动员,全面梳理,查找短板,着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创城任务。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杨洋
排版丨汪洪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