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州主任督导商业小区创城和管理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6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先后来到水运雅居、鹿港、恒大名都、南风花园等小区,对创城情况与物业管理提升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围绕近期商业小区创城工作进展、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曹广州分别对各个小区的整体环境、绿化美化、停车秩序、楼门内外卫生、公共设施建设、创城氛围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实地走访。针对发现的问题,曹广州认真查摆难点,深入分析成因,现场部署整改。

曹广州表示,社区管理是城市的“窗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基础和重点。加强物业管理,全力助推创城工作,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工作息息相关,是一项事关千家万户的基础性民心工程、民生工程。

曹广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要切实增强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把创城和物业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分析瓶颈难点问题,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把创城工作转化为推进日常服务工作的新动力,要继续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正视问题、扎实工作,要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品质。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