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我区新增一家国有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太白支行开业 发布日期:2018-12-24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2日,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太白支行开业典礼举行。作为我区第一家国有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太白支行的入驻对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民生都具有重要意义。

区党工委书记展鑫,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雪峰出席活动,并共同为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太白支行揭牌。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孟祥晶,鸿顺控股公司总裁董振元参加活动。

王景奎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太白支行入驻我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作为我市金融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激发民营企业活力、服务大众金融理财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天,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在新区设立支行,不仅是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认可,更为我区健全金融服务体系、加快打造金融聚集区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全区上下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关心、支持和帮助太白支行发展,全力推动太白支行快速做大做强。

孟祥晶在致辞中表示,太白湖新区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已成为吸引八方人士前来安居生活、干事创业的一方沃土。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太白支行将在政府、各界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下,充分发挥业务齐全、科技领先的优势,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推进地方经济发展。

 

开业典礼后,展鑫对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太白支行的金融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太白支行

地址:太白湖新区奥体路鸿顺大厦一楼

公交:7路(市人社服务中心站下),52、56、69、361(创业大厦站下)

电话:2218547;2267207;2215760

 

 

 

 

 

 

 

文案丨骆青

摄影丨戴潇

排版丨骆青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