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推介
我区与临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梁工程PPP项目合同 发布日期:2018-03-19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下午,我区与临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梁工程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和临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庞玉坤出席签约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主持签约仪式。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展鑫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庞玉坤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对合同的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当前,太白湖新区正按照中央和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安排部署和建设济宁城市主中心这一总体目标,围绕新区“二次创业”既定战略定位、战略布局,全力推进“五个十”集中攻坚行动,加速打造“行政商务中心、科教文化基地、旅游度假胜地、生态宜居新城”。临沂市政集团作为一家以桥梁、公路等市政公用工程投资建设、设计施工和管理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梁工程作为新区“五个十”集中攻坚行动的十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关乎市民切身利益,市民关心、社会关注、政府关切,需要像临沂市政集团这样实力强、水平高、信誉好的大企业和大集团的参与。这次合作必将有力提升新区城市建设水平,也为临沂市政集团进一步拓展了发展空间。展鑫表示,新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有力的支持,全力保障工程顺利实施。展鑫希望,双方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共同把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向市民交一份优异答卷。

庞玉坤对合同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表示,太白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临沂市政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快进度、细化方案,确保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梁工程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同时将发挥集团各项资源优势和成熟经验,积极为太白湖新区建设做贡献。

签约仪式后,庞玉坤一行参观考察了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梁工程项目现场。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戴潇

排版丨骆青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