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白天鹅又来太白湖啦!!!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太白湖景区迎来了一批“珍贵客人”白天鹅。小编精心拍摄了一组视频,带大家一睹白天鹅的风采~~

一顷碧水间,三十多只白天鹅游弋在湖面上,时而成双交颈嬉戏,时而引吭高歌,引来不少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前来观赏。

近年来,白天鹅每年都会飞临太白湖,今年它们已经第三次光顾景区了,说明咱们太白湖新区的生态环境确实是棒棒哒!

其实呢,咱们太白湖新区南接微山湖,京杭大运河、泗河双河环抱,洸府河、古运河穿境而过,生态资源可谓是得天独厚。近年来,新区坚持生态立区,大手笔推进太白湖景区开发,建设了太白文化园、园博园、老运河人工湿地等休闲景点,打造了集观光游览、休闲娱乐、人文景观、湿地净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家4A级生态景区——太白湖景区,初步形成亲水、亲绿的生态游园格局,吸引了天鹅、白鹭、鹤等170余种鸟类在此栖息繁衍。




文案丨田海建

摄像丨杨洋

排版丨骆青


(编辑: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