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班博带队来我区督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3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班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第29网格督导调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及区创城办、许庄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班博一行先后深入工联新村、航运新村、京杭佳苑服务中心、京杭佳苑C区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调研,现场查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班博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惠民利民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查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要大力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满意的良好氛围。



图文丨杨洋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