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济宁太白湖荷花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7-16 13: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亩芙蓉竞盛放,太白湖畔醉荷香。7月14日,2018第四届济宁太白湖荷花节在美丽的太白湖畔精彩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广、市商务局局长闫百川、市文广新局局长张弢出席开幕式,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杨绪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杨福雪、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董洪波、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开幕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徐晋民、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申延金、济宁一中副校长贾庆伟、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合军和区领导刘昭立、饶爱平、张成俊、王利生、王景奎及区属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宾客云集、气氛热烈,开幕式随着一支精彩优美的舞蹈《出水莲》正式拉开帷幕。

张玉华

曹广州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太白湖新区立足“一核引领”战略定位,全面开展“二次创业”,深入推进“生态与经济、产业与城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上半年完成财政收入6.19亿元,同比增长14.7%。他说,作为展现新区生态优势、发展文旅产业的靓丽名片,太白湖荷花节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荷花节以“相约荷花节·欢乐太白湖”为主题,我们将以荷花节为契机,立足“一核引领”战略定位,进一步搭建“增进了解、迎朋会友、深化友谊”的新平台,着力在重点项目建设、培植支柱产业、招商引资引智、完善城市功能上实现新突破,加快打造市级行政、教育、文化、金融、商务功能核心区。

徐  锋

杨绪东

杨绪东在致辞中指出,太白湖新区生态环境优越,资源禀赋独特,近年来,新区以发展文化旅游业为突破口,掀起了二次创业、大干五年、转型突破的新高潮。依托8.9平方公里的宽阔湖面和5000余亩荷花资源,太白湖景区连续四年举办“荷花节”,进一步丰富了节会旅游活动载体,为打响文化济宁旅游品牌注入了全新动力。随着大开放、大开发、大建设的纵深推进,太白湖将焕发出无穷的魅力,成为济宁版图上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

展  鑫

随后,张玉华宣布2018第四届济宁太白湖荷花节正式开幕,活动进入文化展演环节,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曹广州

 据悉,本次活动由济宁太白湖新区管委会、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太白湖新区旅游局共同主办,由济宁广播电视台、山东济宁北湖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从7月14日开始,至8月4日结束,期间还将举办系列精彩活动,如荷花音乐节、童心绘荷儿童绘画大赛、清凉泼水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中老年才艺展演、太白湖新区规划建设成果展等等。

(编辑:太白湖新区